希文資訊

SEVEN INFORMATION COMPANY

最新消息

already a member ?

歡迎加入我們的會員



關於希文

希文資訊創立於民國 84 年,由專業3C銷售、電腦維護與聯強電腦經銷起家,憑藉著優良的技術以及完善的服務態度,深獲客戶好評。因應客戶資訊整合之需求,第 2 年起即增設網路規劃之系統整合部門,並提供中小企業MIS委外電腦維護服務,與客戶簽訂資訊系統年度電腦維護合約提供筆記型電腦維修及電腦維護、個人電腦維護、一般區域網路維護、Windows Server維護、Server Linux維護及緊急網路維護支援等等,提供客戶更廣泛的電腦維護或伺服器服務項目。

用心經營,從心出發-客戶好,我們才會更好

我們認為,不論是電腦系統、軟體或網站網頁維護,都應以企業的實務需求做為考量,瞭解客戶需求及經營對象,提供最省成本的建置建議及最好的服務。期許客戶能在我們的協助下提昇競爭力,擁有客戶的支持我們才能日益茁壯。

more

給客戶更多元且完整的電腦設備相關服務

希文88年起積極投入網路工程架設,配合安全先進之防火牆,提供企業網路最佳安全保障與控管,爾後陸續增加Linux維護、Linux服務、網頁設計、網頁維護、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more

專業品質-量身打造您的需求

02-22429995Toll Free